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

DSP group meeting-2015/1 2015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-IOT by 陳厚均(521 lab)

2015
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-IOT




LAS VEGAS,NV
JANUARY 6-9,2015





 2015 CES 國際消費電子展在Las Vegas展開,為期 4 天的科技盛事,是全球廠商向消費者祭出新品的好時機,亦將左右未來 1 年的科技動向,以下歸納出展場 8 大重點趨勢。

Innovation is Here at the 2015 CES

以下我們將針對2015CES中,物聯網的部分做簡短的介紹





逐漸開發的物聯網

走向整合 智慧家庭裝置
物聯網概念日漸成熟,以往曲高和寡的智慧家庭概念,在 CES 展上,已經可以看到真正可讓消費者接受的智慧家庭產品,因為以往各個獨立操作的智慧家用裝置,現在透過物聯網互相連接,只要利用手機或是平板電腦,就可以在單一簡單的介面上一次操作完畢,不用一個一個繁複的設定。

家電大廠 BoschHome Connect 概念,推出了可以上網的洗衣機、冰箱、烤箱、洗碗機,不管人在家中或是在公司上班,都可以透過平板或手機的 APP,透過網路遙控家電!










Bosch 推出 iOS APP

Home Connect 概念


可確認冰箱內狀態





家庭自動化的設計

Belkin WeMo 系統



Wink 智慧裝置整合APP



Intel 智慧門鎖
Intel 智慧門鎖,除了辨識臉部特徵外,還會找尋你的手機,雙重認證後才會開門


 
 



參考來源:
2015 CES 官方網站

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